【艾野旗舰店】 曾让总艾野下台的美国百年大报 险被1个女人带进艾野

时间:2017-12-7 5:20:15来源:衡水学院
  邮报找到众多信息证实猜测

  邮报的摄影记者就坐在邻桌,并未引起菲利普斯的注意。

  菲利普斯称,她从没有和Moore的竞选团队联系过。在采访的结尾,菲利普斯称,她并没有记录此次谈话。

  其工作招聘信息中还列出了申请者应当掌握的任务,包括:

  “我现在不接受采访,我一句话也不会说。”欧克费说道。

  而向《华盛顿邮报》爆料的女子杰米?菲利普斯,从27日上午起就再也不接电话。她的汽车,在Project Veritas停车场上的停留时间超过1个小时。

  疑点重重

  事情是这样的:作为主流媒体,《华盛顿邮报》自然也少不了读者的线索爆料。这不,就在各界政治名流纷纷被传出性丑闻的当下,一个自称曾在少女时代被染指而且因此堕胎的女读者,就上门爆料了。

  邮报的记者斯蒂芬妮同意那天下午和菲利普斯见面。斯蒂芬妮带上了众筹网页的打印版,并和摄影记者一同前往。

  “接近调查的目标人物,或和对方约定会面,”

  当晚7点,众筹网站GoFundMe上的那个筹款页面就不见了,上面写着,“活动已完成,该页面已失效。”

  菲利普斯并不满意。感恩节的前一天,她建议和邮报的另一位记者斯蒂芬妮(Stephanie McCrummen)见面,该记者同样参与了Corfman的报道。“我宁愿向另一家报纸爆料,也不愿再和你说话了。”菲利普斯告诉Reinhard说。

  随后Reinhard建议说想带另一名记者一同前往,但菲利普斯回应称,“如果有任何其他人在,我会感到很不舒服。”当Reinhard抵达时,穿棕色皮夹克、留着一头红色长发的菲利普斯已经在一家餐馆内就座。

  而在菲利普斯走进Project Veritas办公室后,《华盛顿邮报》也做出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决定,那便是报道其此前的私下谈话(off-the-record,按照媒体约定,这是不可以写的内容)。

  11月14日,阿拉巴马州的一位牧师称,他收到一封语音邮件,留言男子声称自己是《华盛顿邮报》的记者,正在寻找“愿意为钱而对Moore做出毁灭性评论”的女性。邮报对此也进行了否认,称该报中没有任何一个人曾打过类似电话。

  在接受采访过程中,女子反复逼问邮报记者,如果故事发表会对正在竞选的Moore产生怎样的影响。

  “准备一套背景故事,以支撑你的角色,”

如果您发现本新闻有虚假不实等问题

  而Project Veritas今年3月在其社交网络账号上公开招募12名新的“卧底记者”,他们所采用的手段被主流媒体的记者所不耻,因为这会歪曲记者这份职业。

  另一位负责调查菲利普斯背景信息的邮报研究员艾利斯(Alice Crites)发现,有一份文件强烈证实了记者们的怀疑:在众筹网站GoFundMe上,有人使用了和杰米?菲利普斯一模一样的名字发起了一次众筹。

▲爆料女子的众筹页面。图据《华盛顿邮报》▲爆料女子的众筹页面。图据《华盛顿邮报》

  菲利普斯称,自从好莱坞影片制作人哈维?温斯坦的性丑闻被曝光后,她就开始想着要说出自己的故事。随后她在纽约NFM贷款公司里工作的间隙,从电视屏幕里看到Moore一闪而过,因此萌生了讲出这一故事的想法。

  据悉,在两周的时间内,这名女子连续接受一系列采访,讲述了一个极具戏剧性的故事。她说,她在1992年时和Moore发生了所谓的性关系,当时她仅有15岁,而这一性关系最终导致她怀孕并堕胎。

▲被指控的Roy Moore。图据美联社▲被指控的Roy Moore。图据美联社

欢迎向我们后台留言举报

]article_adlist-->

  同一天内,一家叫做Gateway Pundit的保守派网站通过推特账号@umpire43散播虚假消息称,“阿拉巴马州的一位朋友刚刚告诉我妻子说,《华盛顿邮报》一位叫做Beth的记者给了她1000美元,让她指控Roy Moore。”由于这条推特原本就有散播不实消息的记录,因此该条消息很快被删。